全市统一战线“同心庆七一·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 2022-07-01 21:59:36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统一战线“同心庆七一·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活动举行

6月30日晚,全市统一战线“同心庆七一·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活动在市委党校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政法委书记石云峰,副市长、民革晋城市委会主委黄登宇,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晋城市委会主委、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阴建正,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晋城市委会主委郭向阳,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晋城市委会主委程春明等参加活动。

本次主题活动由市委统战部、市委党校、市社会主义学院共同主办。慷慨激昂的大合唱《团结就是力量》《我和我的祖国》《虽然我不是共产党员》,声情并茂的诗朗诵《与党同行》《百年颂歌》《信念永恒》,催人泪下的情景剧表演《红色家书》《誓言》等节目轮番上演,主题鲜明、旋律高昂、催人奋进,表达了全市统战系统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的深情祝福,展现了全市统一战线广大成员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心和决心。(窦育瑶 王逸云)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