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云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第一党小组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7-26 18:01:42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石云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第一党小组专题组织生活会

    7月26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石云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汇报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全体党员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石云峰与党员同志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深入交流思想,相互促进提高。
    石云峰要求,全市统战部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走在前、作表率,始终与市委跟得上节奏、合得上节拍、踩得准节点。要认真负责讲担当,要把精力用在工作创新上,把心思用在干事创业上,尽可能把各种情况想全想透,尽可能把措施压牢压实,确保各项工作高效、顺畅、稳定运行。要勤于学习勇创新,主动研究各自工作的新特点、新规律,积极谋划新思路、新方法,以此铸就开创工作新局面的强大内在动力。要廉洁自律守底线,时刻把自己的所作所为、一举一动同统战部的形象、同市委的形象联系起来,时刻以肩负的责任警醒和鞭策自己,自觉树立统战干部的良好形象。(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