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90次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9-03 22:29:10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90次调度会召开(丹华 摄)

9月2日下午,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90次调度会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政法委书记石云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邓志蓉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复盘检点了Z22—0817、0825疫情应对处置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对下一步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城区、泽州县、各工作专组分别汇报疫情应对处置情况。

石云峰要求,要提高思想,深化认识,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持续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要举一反三抓整改,在本次复盘检点中查漏洞、找短板,聚焦群众关心关切,及时梳理问题,着力补齐短板;要抓好常态强管控,严上加严做好来返晋城人员排查管控工作,精准落实核酸检测、点对点闭环管理和隔离管控等措施;要统筹协调强能力,持续强化流调溯源、隔离转运、医疗救治、消毒消杀等能力,提升市县一体化统筹整合能力,坚决守好疫情防控晋城阵地,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大局。(闫妮莎 李海波)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