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云峰参加民建晋城市委会“乡村振兴”专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07-24 16:02:13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石云峰参加民建晋城市委会“乡村振兴”专题座谈会

7月24日上午,民建晋城市委会举办“乡村振兴”专题座谈会。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石云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晋城市委主委阴建正主持会议。

会上,市农业农村局介绍了乡村振兴相关政策及我市乡村振兴情况,与会企业家、民建晋城市委会班子成员和机关工作人员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石云峰表示,本次专题座谈会主题突出、准备充分,气氛好、收获大。希望民建晋城市委进一步深入研究乡村振兴这一国家战略,汇聚力量,发挥优势,不断提出高质量、建设性的意见建议;要进一步加强学习调研,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水平;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升整体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以今年的换届为契机,换出生机、换出活力。
    石云峰强调,全市统战系统要持续搭建平台,加强联系,做好服务,充分发挥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凝聚发展合力;要积极调查研究,结合晋城实际、聚焦工作重点,突出问题导向、坚持实践转化,形成一批高质量的理论研究和建言献策成果,为全方位推进晋城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