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统一战线重点工作落实情况调研检查晋城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7-08 19:22:48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省统一战线重点工作落实情况调研检查晋城座谈会召开

    7月8日上午,全省统一战线重点工作落实情况调研检查晋城座谈会召开。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山西社会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第三调研检查小组组长张晓光出席座谈会。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石云峰出席会议并汇报了我市工作。

    会上,石云峰就今年以来我市统一战线工作的总体情况和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加强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等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他表示,这次全省统一战线重点工作落实情况调研检查是一次发现问题、查漏补缺的难得机会,我们要对照发现问题,拉出清单、建立台账、强化督查、逐个解决,向省委、市委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调研组对我市统一战线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希望我市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这次调研检查的重要性,准确把握这次调查研究的重点任务,再接再厉,推动全市统战工作取得更好成绩。(撰稿:雍丹华)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