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外人士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7-06 17:58:36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外人士座谈会召开

    7月6日下午,全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外人士座谈会召开。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石云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民盟晋城市委会主委梁丽萍,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晋城市委会主委阴建正,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晋城市委会主委郭向阳等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宗教界以及新社会阶层代表人士作交流发言。
    石云峰指出,全市广大统一战线成员要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为主线,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为重点,自觉增强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要认真履行民主监督职责,充分发挥党外人士参谋咨询、桥梁纽带和舆论引导作用,认真负责地提出批评性、建设性意见建议,做到参政议政想着人民,建言献策贴近人民。要坚持继承和弘扬老一辈党外人士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患难与共的优良传统,确保多党合作事业薪火相传。要不断巩固和发展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引导广大统一战线成员为全方位推进晋城高质量发展贡献统战智慧和力量。(撰稿:雍丹华)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