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统战工作务虚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4-23 17:12:14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统战工作务虚会召开

423日,全市统战工作务虚会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石云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统战部长和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及《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各县(市、区)、统战系统各部门汇报了当前及今后的统战工作情况。

石云峰在讲话中指出,统战系统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期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新形势对统一战线工作提出的新要求,从政治高度看待统战工作,为我市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凝聚人心、汇聚力量;要聚焦重点工作,做好凝聚共识的文章、服务大局的文章、建言献策的文章、维护稳定的文章,积极发挥统战工作的重要作用,助力我市经济社会转型发展;要完善体制机制,优化“两个领导小组”的工作机制,创新统战部门牵头协调机制,建立健全抓落实的工作机制,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同时,要精心谋划、压实责任、强化学习、争先创优,强化交账意识,真正抓好落实,共同推动我市统一战线工作再上新台阶。(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