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组织部调研组在我市调研

发布时间: 2022-06-15 23:30:30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6月14日至15日,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杨隽带领省委组织部调研组,在我市就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进行调研。市领导姚逊、孙世新、辛艾艾参加调研。

杨隽一行先后来到阳城县皇城村,城区东街街道凤台社区、东圣社区,高平市东城街街道沟北村、苏庄村等地,详细了解村(社区)“两委”干部星级化管理、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城市基层治理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党建引领社区物业管理服务工作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杨隽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部署要求,深刻理解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结合晋城实际,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全力以赴推动专项行动见行见效、走深走实。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持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员干部要自觉带头,主动作为,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努力形成提升基层治理能力的强大合力。要强化党建引领,突出工作重点,不断壮大村集体经济,扎实抓好“清化收”工作,积极探索推进“红色物业”,进一步夯实基层治理基础。要紧紧围绕对照检查、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等关键环节,进一步明确要求、健全机制、传导压力,切实推动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取得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崔晶 李海波)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