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青深入城区泽州调研

系统谋划一体推进 打造特色乡村振兴示范廊带

发布时间: 2022-05-19 08:47:45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常青深入城区泽州调研太行一号文旅康养和乡村振兴融合发展示范带建设情况

5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常青深入太行一号旅游公路城区段和泽州段进行调研。强调,太行一号文旅康养和乡村振兴融合发展示范带工程,是建设文旅康养样板城市、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有效载体和重要抓手。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按照既定任务目标,始终坚持“路、、村、业”系统谋划、一体推进,进一步明确发展定位和路径,密切沟通配合,全力做好服务保障,高标准高质量加快太行一号文旅康养和乡村振兴融合发展示范带建设步伐

常青先后深入城区钟家庄办事处陈岭口、东武匠村、洞头村、泽州县犁川镇兴和新村、柳树口镇南寨村、河东村等地,详细了解基础设施建设、产业谋划等情况。

常青强调,城区加大交通、规划等市直相关部门的沟通力度,深入谋划、精准定位、科学设定各项关键设施位置、路径,最大限度争取上级支持;要进一步细化美化洞头村基础设施,站在满足游客多样化服务需求之上,开发更多符合市场、运行流畅、游客认同的旅游产品,延伸旅游产业链条,提升旅游品质,努力打造我市旅游“新名片”泽州县要聚焦人居环境和特色产业布局,因地制宜、因村制宜谋划一批具有牵引性、龙头性、标杆性、功能性的项目,充分发挥龙头企业的带动引领作用,提升各类要素、资源综合利用水平,打造富有泽州特色的乡村振兴示范廊带,让更多老百姓增收致富,让美丽乡村更加宜居宜业宜游。

市委常委、城区区委书记孙世新参加调研。卢科 李海波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