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十七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9-23 17:11:41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十七次会议

923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十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常青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斌胜、郭治琛、冯裕民、李翠叶、史晓莉、窦三马、秘书长王学琦,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常委会委员原光辉出席会议。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世荣市政府党组成员陈浩、市监察委员会、市中级人民法院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接受张利锋辞去晋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的请求的决定、关于接受那志茂辞去晋城市监察委员会主任职务的请求的决定,听取并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常青作的关于提请刘振华为晋城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代理主任的议案;听取了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作的市监委主要领导调整情况的说明以及刘振华同志的情况介绍;被提请任命的刘振华与常委会组成人员见面并作供职发言。

会议经过无记名投票表决,决定任命刘振华为晋城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代理主任。常青向刘振华颁发任命书,刘振华向宪法庄严宣誓。

常青在讲话指出,监察委员会是行使国家监察职能的专责机关,责任重大、使命光荣。相信刘振华同志一定会在省纪委监委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忠诚履职、担当作为,进一步强化政治监督,做实做细日常监督,推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断巩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市人大常委会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市监察委员会的工作,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团结一致、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加快推动晋城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晋城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前,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了第110次主任会议。听取了市委组织部关于拟提请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七次会议审议的人事任免情况介绍;议定了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七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