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晋城市纪委八届一次全会举行

发布时间: 2021-10-18 10:56:16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0月17日下午,中共晋城市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举行。受中国共产党晋城市第八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委托,刘振华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省换届风气第五巡回督查组组长贾海林到会指导。出席本次全会的市纪委委员应到26名,实到26名。

全会选举产生了市纪委常务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副书记。经中国共产党晋城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批准,中国共产党晋城市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为刘振华、杨德培、王煜东、杨晓红、霍晋斌、岳友谊、闫立志、梁飞昊、程晋霞。

刘振华当选为市纪委书记,杨德培、王煜东、杨晓红当选为市纪委副书记。

刘振华指出,新一届市纪委班子要倍加珍惜组织的厚爱和重托,倍加珍惜党员干部群众的信任和期盼,以夙夜在公的责任感和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不断把晋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刘振华要求,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决维护政令畅通,持续优化发展环境,充分激励干事创业,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保障高质量发展。要履职尽责、勇于斗争,紧盯“一把手”,在压实管党治党责任上取得新突破;敢于善于斗争,在监督执纪执法上展现新作为;深化标本兼治,在一体推进“三不”上迈出新步伐,以一往无前的战斗姿态正风肃纪反腐。要责己从严、修身自律,坚定理想信念,铸就“一腔忠诚”;提升专业本领,练就“一双铁肩”;坚持人民至上,树好“一面旗帜”;严格自我约束,涵养“一身正气”,以无私无畏的奉献心态发挥表率作用。要抓好市第八次党代会和纪委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按照市委、市纪委的部署要求,一项一项抓落实、一条一条抓兑现,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见效,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局面,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提供坚强保障。(记者:樊慧宁、和建强、王逸云、李海波、张文庭)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