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晋城市纪委七届七次全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1-10-14 10:55:34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0月13日,中共晋城市纪委七届七次全会召开。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刘振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中共晋城市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晋城市第八次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讨论稿)》作了说明,审议通过了《中共晋城市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晋城市第八次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讨论稿)》。会议同意将《工作报告》提请市委七届十二次全会讨论和市第八次党代会审议。
  会议指出,过去的五年是我市全面从严治党纵深推进的五年,是纪检监察体制发生历史性变革的五年,也是我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五年。市纪委委员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忠诚履职、担当作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障。
  会议强调,中共晋城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在即,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扛牢责任,始终在正风肃纪反腐的道路上执着坚守,用实际行动诠释初心使命,为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