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晋城市委七届十二次全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1-10-14 08:47:40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013日下午,中共晋城市委届十次全会召开。市委常委会主持会议。市委书记王震讲话。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薛明耀,市领导冯志亮、李根田、孙世新、石云峰、辛艾艾、荆俊明、刘振华、田志军等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中国共产党晋城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市委工作报告和市纪委工作报告;研究通过晋城市第八届市委委员、候补委员,第八届市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确定晋城市出席山西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

会议指出,五年来,七届市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圆满完成了市第七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谱写了晋城高质量发展的历史篇章。五年来,各位市委委员积极参与市委重大决策,全力支持市委常委会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心同德、团结奋斗,为推动晋城改革发展稳定付出了艰苦努力、作出了重要贡献。

会议强调,即将召开的市第八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全面完成十四五各项目标任务,奋力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晋城篇章,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大家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要求上来,深刻认识这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齐心协力把这次大会开成一个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大会。要科学谋划、绘好蓝图,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带头深入讨论审议市第八次党代会报告,把晋城未来五年的发展大计谋划好、部署好,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凝聚力量,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要带头履职、选好班子,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支持和服从组织安排,严格换届工作程序,正确行使民主权利,确保圆满完成换届任务。要严肃纪律、服从大局,严格落实“十严禁”的要求,带头懂规矩、守纪律,自觉接受组织监督,保证换届风清气正。

会议强调,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唯有牢记使命、永不懈怠,方能不负重托、一往无前。希望大家继续为晋城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坚定信心、扎实工作,奋发进取、真抓实干,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记者裴囡囡 范天锡 刘云峰 马泽华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