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振华在高平市调研

发布时间: 2021-09-28 17:29:37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9月27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刘振华深入高平市三甲镇、行政审批大厅和康硕(山西)智能制造有限公司等地,调研村(社区)“两委”换届、信访积案化解和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情况汇报。
  刘振华指出,信访积案化解关系群众切身利益,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听取群众合理诉求,完善与群众的沟通机制,定期向群众通报,压实包联责任,尽快化解到位。要强化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做到警示教育到位、法律法规宣传到位、重点人群谈心谈话到位,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风清气正。要紧盯市场主体普遍关注、群众反映强烈的破坏营商环境的腐败和作风问题,强化监督、严格执纪,助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要加强对防汛、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环保工作的监督检查,加快推进房屋产权登记确权颁证清零行动等专项工作,为我市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