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青在泽州高平调研

真抓实干精雕细琢 加速推进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 2022-10-20 10:23:40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常青在泽州高平调研

    10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常青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泽州县、高平市,就太行一号文旅康养和乡村振兴融合发展示范带建设情况进行调研。他要求,要按照“提品质、出精品、创经典”的要求,真抓实干,精雕细琢,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加快太行一号文旅康养和乡村振兴融合发展示范带建设步伐。

在泽州县犁川镇兴和新村食用菌现代农业产业园、金村镇太行农副产品物流园项目现场,常青在详细了解项目建设等情况后指出,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把建设食用菌现代农业产业园作为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突破口,拓宽群众的增收渠道。要理清思路,谋划好食用菌产品精深加工,促进一二三产融合发展。要优化农副产品物流园区布局,确保物流畅通、安全有序。要倒排工期,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按期投入使用,带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丹水之源·慢享釜山”精品康养片区位于高平市寺庄镇,覆盖釜山、贾村等六个村,以太行一号旅游公路为纽带,打造全要素精品康养高地。常青实地察看村庄规划和建设情况后要求,要立足丰厚的历史文化资源和自然生态优势,按照“提品质、出精品、创经典”的要求,优化完善设计方案,让北方的粗犷大气和南方的小巧精致相互融合、风格自成一体。要充分挖掘釜山村的水资源优势,鼓励引导企业开发更多水上娱乐项目,更好满足广大消费者需求。要精雕细琢,下大力气做好基础设施配套、周边环境美化等工作,着力构建吃喝住行游购娱为一体的文旅产业集群发展格局。

常青还深入寺庄镇伯方村仙翁庙调研文物保护情况,要求切实提高文物保护、管理维护水平,严格历史风貌管控,做到既传承历史文脉,又合理开发利用。(闫妮莎 李海波)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