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2023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

发布时间: 2023-05-16 09:22:34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15日,晋城市2023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在物茂广场举行。

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委宣传部部长武健鹏出席仪式并宣布活动启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学忠、市政协副主席郭向阳出席。

近年来,我市职业教育办学规模稳步扩大、教育水平明显提升、育人功能有效发挥、服务能力持续增强。全市职业院校每年输送毕业生近万人,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接下来,教育部门将全力推进产教融合、奋力深化改革创新、全面提高育人质量,为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提供充足的人力资源和坚实的智力支持,不断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今年活动周继续以“技能: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旨在在全社会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形成“崇尚一技之长、不唯学历凭能力”的浓厚氛围。(郭超凡 王逸云)


责任编辑: 李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