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学忠调研泽州县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5-20 18:07:19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王学忠调研泽州县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

5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学忠带领调研组对泽州县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泽州县司徒村、甘润村、大阳古镇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现场交流的方式,详细了解泽州县非物质文化遗产传统项目保护发展现状,了解非物质文化遗产文创产品制作销售等情况。

王学忠对泽州县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和传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对于传承前人智慧、延续文化薪火、增强自信心和凝聚力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充分认识做好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的重要性。要深入挖掘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探索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利用与文旅产业有机结合的创新模式,不断持续激发非物质文化遗产活力,进一步拓宽思路,做好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与文化产业发展、旅游业发展等方面的有效衔接,为下一步做好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奠定基础。(撰稿:雍丹华)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