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晋城职业技能大赛开幕

发布时间: 2023-05-09 09:59:06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8日上午,第三届晋城职业技能大赛开幕。

据了解,本次大赛由市政府主办,市人社局等多部门协办,大赛主题为“弘扬工匠精神 建设技能晋城”,共设置CAD机械设计、机电一体化、焊接、车身修理等6大类45个项目,来自全市24支代表队1408名选手参加比赛。大赛将持续到5月底结束。在项目设置上,大赛紧扣全市产业转型发展的需要,加大对装备制造、数字经济、现代服务业等领域的比拼竞技;在选手报名上,坚持广泛动员、择优推荐,做好赛前培训和技术指导,提升参赛选手的比赛能力;在比赛组织上,分类设置晋城技师学院、晋城职业技术学院、兰花集团等10个赛点,从全省择优邀请270名专业裁判,力求高质量、高水平,公平、公正办好此次比赛。

省人社厅二级巡视员武建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贵平、市政协副主席常先勤参加活动。(程才 闫凯)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