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五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7-26 21:35:44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五次会议(冯慧媛 摄)

7月26日上午,市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五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常青参加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翠叶、史晓莉、窦三马、王贵平、王学忠、董小清、秘书长闫建升,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常委会委员原光辉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宣传部长武健鹏、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张建康、市监察委员会、市人民检察院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议案。常青向新任命同志颁发任命书,并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常青要求,要自觉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深入学习政治理论、业务知识和法律法规,紧紧围绕市委确定的聚焦“六大战略定位”、用好“六化工作方法”、抓好“八方面重点工作”的战略部署,始终做到依法行政,把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贯彻依法履职始终。要严守党纪红线、道德底线、法律高压线,永葆党员领导干部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市人大各工作机构要对照工作计划,认真检点,查缺补漏。各位组成人员要聚焦目标、依法履职、齐心协力、高质量做好各项工作,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前,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了第十次主任会议。听取了市委组织部关于拟提请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审议的人事任免情况介绍;议定了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郭超凡 李海波)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