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三次党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1-04-02 16:08:13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三次党史专题学习会

   4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三次党史专题学习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常青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斌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郭治琛、冯裕民、李翠叶,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晓莉,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窦三马、秘书长王学琦,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原光辉出席会议。    
   会上,李翠叶和常委会部分工作机构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
   常青要求,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常委会党组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充分发挥带头、带领和带动作用。机关党组、党委、各党支部要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在党史学习教育的力度、深度、温度上再发力、下功夫;人大全体干部要把思想和工作摆进去,真正学出坚定信仰、学出坚强党性、学出使命担当。
   常青强调,要进一步注重方式方法,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找准切口,体现人大特色。常委会班子成员要主动深入包联的重点工程、重点项目,帮助企业解决工程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要充分利用好代表联络站这一平台,以普通代表的身份主动进站,开展活动,倾听民情,了解民意,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以为群众办实事、为发展开新局的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出人大学好党史的满意答卷。要进一步联系工作实际,推动学习成果有效转化。要抓住用好这次党史学习教育契机,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更多思想伟力、政治定力、奋进动力,将其落实到人大立法、监督、决定、任免、代表等各项工作的全过程和各领域,以更好的状态、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作风,真正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