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2-11-22 23:13:33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冯慧媛 摄)

11月2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常青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翠叶,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窦三马、王贵平、王学忠、董小清、秘书长闫建升,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原光辉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晓莉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

常青在讲话中要求,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大家要按照党中央安排部署和省委、市委全会要求抓好学习贯彻。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学”上下功夫,多形式、分层次、有计划组织开展学习,确保学习走深走心走实。要坚持党的领导,在“讲”上做文章,各工作机构要结合实际,在日常开展的执法检查、视察调研中,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给基层同志和群众,让干部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要围绕发展大局,在“干”上出成效,要把牢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紧扣中国式现代化,立足人大法定职责,运用全新的视野回顾审视和加强改进新时代人大工作,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贡献人大力量。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