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启动2022年“慈善情暖万家”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2-08 09:43:18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我市启动2022年“慈善情暖万家”活动

12月7日上午,我市2022年“送温暖、献爱心”“慈善情暖万家”活动正式启动。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晓莉,副市长邓志蓉讲话。

活动通报了市慈善总会2021年接收捐赠情况和2022年“送温暖、献爱心”“慈善情暖万家”救助款物发放安排。

邓志蓉指出,各级工会组织和慈善组织要加强政治引领,把党的领导贯穿活动全过程,切实帮助困难群众解决最直接、最现实、最紧迫的问题;要创新救助形式,通过市县联动,整体推进,在救助活动的内容、形式等方面探索新机制;要确保公平公正,严格把关、公开透明、高效规范、不重不漏,确保各项救助资金和物资发放到位;要加大宣传力度,通过灵活多样的宣传方式,广泛报道先进感人事迹,动员全社会形成人人关心慈善,人人参与慈善的良好氛围。(记者:郭超凡、雍丹华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