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晓莉调研创业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1-18 15:13:07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史晓莉调研创业就业工作

11月1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晓莉深入市人社局,就全市创业就业工作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史晓莉指出,创业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关系百姓切身利益,关系经济社会发展。人社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好省委、市委“稳就业促创业”的工作部署,采取精准有效的措施,继续抓好后疫情时期的创业就业工作,落实落细各项举措,千方百计稳就业。要强化责任担当,多渠道开发就业岗位,突出抓好重点人群的就业工作。要加强职业技能培训,扎实推进产教融合,不断提升劳动者技能,打好稳就业、保就业、促就业组合拳,为我市源源不断输送技能型人才。要加大宣传力度,全面落实好创业就业政策,引导全社会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确保全市就业形势总体稳定。(记者:崔晶、闫凯)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