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妇联送奖到基层激励姐妹岗位建新功

发布时间: 2021-03-06 17:25:39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山西禹珈豪蚕丝业股份有限公司荣获“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

为王青俊颁发了“全国三八红旗手”的荣誉证书和奖章

祥达集团家政服务有限公司荣获“全国巾帼文明岗”

35日至6日,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一平一行来到我市开展送奖到基层活动,为荣获“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巾帼文明岗”“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的获得者授奖,将党和政府的温暖及妇联“娘家人”的关爱送到基层一线。市委副书记姚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晓莉,市妇联主席宋丽云参加了活动。

刘一平一行先后来到祥达集团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市女企业家协会和山西禹珈豪蚕丝业股份有限公司,亲自将荣誉证书和奖章颁送到她们的手中,并向她们表示祝贺。希望她们在今后工作中,以本次授牌为新的起点,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水平,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同时希望全市广大妇女同胞以受到表彰的优秀女性和集体为榜样,把平凡岗位变成干事创业的舞台,在更高水平上推进“五个三”战略部署的生动实践中勇挑重担,用奋斗书写巾帼华章,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贡献巾帼力量。(撰稿:雍丹华)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