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启动“红十字博爱周”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06 09:40:36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5日,我市2023年“红十字博爱周”活动启动仪式在晋城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小清出席启动仪式。

据了解,今年我市的红十字博爱周主题为“生命教育、救在身边”,期间将积极推进红十字生命教育行动,集中开展“救在身边”志愿上岗,在人流密集公共场所配置AED开展红十字救护员培训,向公众普及应急救护知识,大力弘扬“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的社会风尚。

在博爱周期间,公众在5月7日至9日捐赠的每笔1元以上的捐款将会获得腾讯基金提供的随机金额配捐,每人每天配捐总额上限为999元。公众还可通过参与“一起走”健步活动捐献爱心,每步行5800步,将为我省的博爱卫生站获得不少于0.5元的配捐。(马泽华)


责任编辑: 冯慧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