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组织开展“提品质、出精品、创经典”城建项目视察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7-07 21:31:38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人大组织开展“提品质、出精品、创经典”城建项目视察调研活动

7月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组织100余名省、市、县、乡四级人大代表开展“提品质、出精品、创经典”城建项目视察调研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小清参加活动。

代表们先后视察调研了华谊兄弟星剧场、东河上游河道治理工程等8个城市重点项目。代表们一致认为,在“城市建设三年行动”中,我市不断完善城市基础设施,持续提升城市品位,有效改善人居环境,城市发展取得了巨大变化。同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市政府及相关部门能够加强规划引领,确保做到城市建设与管理并重,适用性和观赏性结合,通过城建工程建设实现城市品位提升,让城市建设成果惠及人民群众。(程才 李海波)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