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三马参加人大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督办检查会

发布时间: 2021-12-22 10:14:26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窦三马参加人大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督办检查会

12月21日,市七届人大七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督办检查组第六组组织召开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窦三马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委政法委、市中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代表建议办理工作落实情况。与会市人大代表对建议办理工作提出意见建议。相关单位现场回应表态。

会议指出,代表建议是人大代表代表人民行使权利、参与社会治理的重要途径,是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最直接的体现。各承办单位要提高认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展现担当作为,高质量做好代表建议办理工作。要压实责任,细化落实,严格按照代表建议办理程序,加强沟通协调,强化督查督办,保证办理一个建议、解决一个实际问题、推动一方面工作。要进一步发挥代表建议办理效能,加强同代表沟通联系,完善办理建议的工作机制,凝聚共识、形成合力,促进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程序化、规范化、制度化。(记者:邱莎莎 冯慧媛)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