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8-17 21:58:14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冯慧媛 摄)

8月1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常青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翠叶,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窦三马、王贵平、王学忠、董小清、秘书长闫建升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晓莉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隐性债务的重要批示精神。

常青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要认真做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全面理解、准确把握。要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隐性债务的重要批示精神和中央相关领导同志的批示要求,结合我市实际,依法履行职责,全力做好政府债务审查监督工作,进一步规范政府运行机制。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要强化使命担当,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理念,立足人大职能,找准切入点,以立法、监督、决定、代表等实际工作成效,推动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创建清廉机关,为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闫妮莎 李海波)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