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疫情防控三区调整及管控的通告

发布时间: 2022-11-09 07:26:46 信息来源: 健康晋城官微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晋城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布最新通告

↓↓↓

关于疫情防控三区调整及管控的通告

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有关规定,结合相关区域疫情动态情况和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实际,经专家组研判,我市新增高风险区1个,中风险区6个,从即日起实行分类管理。具体如下:

一、高风险区4处

新增高风险区1处,钟家庄办事处景福苑小区。调整后高风险区共4处。

1.钟家庄办事处文峰社区新区

2.经济开发区金城私家小厨餐厅

3.钟家庄办事处白水东街晋膳荟饭店

4.钟家庄办事处景福苑小区

高风险区继续采取“足不出户、上门服务”,严格落实居家隔离措施,安排24小时巡逻值守,防止人员外出流动,做到足不出户、车不出区,所需生活物资送货上门。每天开展1次核酸检测,后续检测频次根据检测结果确定。高风险区连续7天无新增感染者降为中风险区,再连续3天无新增感染者降为低风险区。

二、中风险区9处

新增中风险区6处,晋城豪德光彩贸易广场二期、凤城路湘味小镇、月星广场地下室、城区税务局办公楼、晋城市消费扶贫专馆、凤鸣幼儿园。调整后中风险区共9处。

1.品味轩饭店前进路店

2.凤展时光里店

3.太行路机电公司旁边的毕家拉面

4.晋城豪德光彩贸易广场二期

5.凤城路湘味小镇

6.月星广场地下室

7.城区税务局办公楼

8.晋城市消费扶贫专馆

9.凤鸣幼儿园

中风险区采取“居家健康监测、上门服务”措施,社区安排解决生活必需品供应。每天开展1次核酸检测,连续7天无新增感染者,降为低风险区。

三、低风险区

主城区(城区、泽州县城镇所在区域,含丹河新城)除高、中风险区以外的其他区域,继续采取静默管理措施,时间暂定4天(2022年11月9日至11月12日)。期间“人不出小区(村)、做好防护、避免聚集”,每天开展1次核酸检测,合理安排检测顺序,划区域、分单元、分时段进行采样,严格落实戴口罩、2米线等防控措施。每户每天可安排1人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到小区(村)指定地点购买生活物资。参加核酸检测及购买生活物资后,要立即返回家中,严禁小区内其他活动或聚集。其他措施按第484号通告执行。

对拒不执行疫情防控规定,以及借机滋事等其他扰乱公共秩序的违法行为,公安机关要依法严惩。


晋城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1月9日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