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起,市区小学报名开始线下验证

发布时间: 2022-08-18 09:17:26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8月18日至19日

城区户籍适龄儿童持“线下验证码”到户籍所在地对应服务片区的学校进行验证。

验证时需要携带以下证件

户口簿和常住地户口簿地址一致的房产证明(房产证/购房合同/购房收据/公租房协议及租房合同等)

验证后符合入学条件的,由学校根据学位情况进行录取。


8月22日至23日

符合条件的随迁子女持“线下验证码”选择到居住地相对就近且有空余学位的公办小学进行验证。

验证时需要携带以下证件

父母双方或法定监护人居住情况证明材料(居住证/居住登记证明)

父母双方或法定监护人创业就业情况证明材料(创业就业证/劳动合同备案表/营业执照等)

验证后符合入学条件的,由学校根据空余学位情况,按照《居住证》等有效证件签发时间顺序进行录取。

非城区户籍,不符合入学条件的适龄儿童,原则上回户籍所在地接受义务教育。


责任编辑: 王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