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组织召开《晋城市延河泉域和三姑泉域水资源保护条例(草案)》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07-29 16:51:19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组织召开《晋城市延河泉域和三姑泉域水资源保护条例(草案)》征求意见座谈会

7月2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组织召开《晋城市延河泉域和三姑泉域水资源保护条例(草案)》征求意见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窦三马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市发改委、工业和信息化局、司法局、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水务局、交通运输局、文化和旅游局等与会部门相关负责人围绕《晋城市延河泉域和三姑泉域水资源保护条例(草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窦三马指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升思想认识,站在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高度,推动泉域水资源保护地方立法工作深入开展;要让我市泉域水资源保护条例同上位法以及同级地方性法规协调配套、有机衔接,在严格不抵触的前提下,有效解决实际问题;要对意见建议认真研究,把条例草案修改完善好,力争以良法保障善治,守护美丽晋城绿水青山,为推动晋城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法治保障。(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