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大力支持城镇社区养老幸福工程

发布时间: 2020-08-17 16:56:52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切实解决城镇社区养老服务设施短板,让老年人过上有品质、有尊严的晚年生活,我市按照“市场化、社会化、创品牌、可持续”的发展思路,重点对市辖区中人口规模较大、养老服务设施未配置或功能不全的中心社区或社区启动养老幸福工程,不断满足城镇社区老年人养老服务需求。该项目根据“市县为主、省级奖补、分级负担、社会参与”的原则,按改造或新建社区养老幸福工程实际建筑面积700元/的标准,城区、陵川县市、县两级按4:6进行奖补,泽州县、高平市、阳城县、沁水县市、县两级按2:8进行奖补,并通过公建民营、民办公助、运行补贴、购买服务等多种措施,保证幸福工程正常运营和城镇居家社区养老服务可持续发展。(供稿:晋城市财政局 闫佳英)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