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啦!这3处道路调整为单向通行!

发布时间: 2021-07-02 15:39:18 信息来源: 晋城交警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有效缓解城市交通拥堵,最大限度提高道路通行效率,切实减少机动车通行冲突和交通事故发生,有力保障城市行车交通需求,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支队在多次进行实地踏勘和征求社情民意的基础上,决定自2021年7月1日起对市区部分道路实行机动车单向通行,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颐翠路实行由北向南单向通行;

二、晋回路(凤鸣小区南校区东侧至文博路)实行由东向西单向通行;

三、文昌街(中原街至兰煜小区路段)实行由东向西单向通行。

上述路段进出口已安装电子抓拍设备及相应的禁令标志牌,严禁机动车辆逆向行驶,全路段禁止停放任何车辆(除停车泊位外)。通行的机动车、非机动车应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规,服从交警指挥,按照交通标志和指示减速慢行、有序通过。违者将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予以处罚。


晋城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21年6月30日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