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晋城这六个路口通行有变!

发布时间: 2021-06-25 09:23:46 信息来源: 晋城交警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维护道路交通秩序,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山西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理程序规定》(公安部105号令)等法律法规的相关要求,自2021年7月23日起,晋城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正式对以下六个路口的违法行为进行处罚。

凤鸣小区南口

凤鸣小区南口增设机动车信号灯、人行横道信号灯、“请按按钮 绿灯通行”宣传标志,道路交通标线。

文昌街与文华路

文昌街与文华路西口将中间直行道更改为左转车道。

迎宾岗北口

迎宾岗北口将原有的两条左转弯车道一条直行车道,更改为两条直行车道一条左转弯车道。

文昌街与西环路

文昌街与西环路北口取消确保安全红灯直行。

泽州路与书院街,太行路与太岳街

泽州路与书院街交叉口、太行路与太岳街交叉口,更新了路口的电子警察等违法抓拍设备。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