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又有两项重点工程投产运行

发布时间: 2020-10-18 09:47:09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晋城市亮彩LED电子显示屏模组项目

晋城市亮彩LED电子显示屏模组项目,是从深圳引进的一家高新技术企业,项目总投资约10亿元,年组装LED灯的显示模组100亿颗,六月份该项目签约后,目前一期项目已投产达效。

晋城市亮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主管郝朝锋说:“我们有高速全自动切片机100多台,每天可以生产标准模组8000多片,基本上可以满足当天接单,当天发货。”

晋城市亮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姬海波表示,他们也对二期、三期的投产充满了信心,全部投入生产之后,应该能产生30个亿的产值。

1×15兆瓦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

1×15兆瓦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位于高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马村工业园,占地90亩,总投资1.8亿元。项目采用国内先进的生物质直燃发电工艺技术,将糠醛渣、玉米秸秆等农林废弃物进行直接燃烧,实现并网发电和余热供暖。项目投运以后,目前机组每天发电量在33万千瓦时,供热量在300吨左右。

目前,各项技术指标都达到了设计规范,预计年发电量将在1亿千瓦时,年供热量22.5万吨。据了解,该项目被认定为“国家生物质热电联产县域清洁供热示范项目”。

山西农谷丹峰新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杨颖辉告诉记者,我们计划二期新上一台生物质锅炉。生物质锅炉投运以后,能够完全满足工业园区的供暖和整个周边村庄的供热。项目建成以后,可以极大地缓解周边的环保压力,杜绝减少田间焚烧。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