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军镜头下的太行一号旅游公路(陵川段)

发布时间: 2022-03-15 10:55:37 信息来源: 晋城文艺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太行一号旅游公路
穿山越岭一路畅行
太行风光尽收眼底
今天
就跟随“摄影在行动”系列
来欣赏欣赏
王建军老师镜头下的
太行一号旅游公路(陵川段)

















太行一号旅游公路陵川段,起点位于接长治壶关太行大峡谷旅游循环线的六泉乡浙水村,终点至夺火乡寺南岭村,接泽州界,全长约 180 公里。将陵川棋子山国家森林公园、王莽岭国家地质公园、锡崖沟、黄围山、凤凰欢乐谷、武家湾等重点景区都串联成线,沿线有 10 个乡镇、64 个行政村、4.3 万村民。  

太行一号旅游公路,配套规划建设的有慢行系统,服务系统,景观系统和信息系统。整条公路纵贯陵川南北,穿山越岭一路畅行,太行风光尽收眼底。太行一号旅游公路是一条太行山旅游精品主线,是一条观光休闲的黄金大道。



欣赏完王老师的作品

是不是迫不及待想去
太行一号旅游公路上走一走?
等疫情结束
就赶紧约起来吧!
咱们先来看看
王老师的丰富经历~

关于摄影家





王建军,1965年8月27日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山西省陵川县平城镇南召村人。现为《山西新闻网》特约摄影师,《山西画报》特约摄影师,山西省摄影家协会会员,晋城市摄影家协会理事,陵川县摄影家协会副主席。

作品《太行山》在2011年《大众摄影》王莽岭联谊会荣获三等奖;作品《神奇太行》入选2015年美丽中国·群众文化摄影大赛暨入编《美丽中国·群众文化摄影大展作品集》;作品《太行梯田》在2017年荣获长治旅游摄影大赛图片类二等奖;作品《夺火风光》及《第一书记》70余幅在2020年晋城市乡村摄影展中举办了个人影展;作品还多次在市县级摄影比赛中获奖。




责任编辑: 刘红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