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荣获2021年全国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两项荣誉

发布时间: 2022-02-28 10:53:52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近日,中宣部公布2021年全国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示范项目、优秀团队、服务标兵名单,我市有1个项目、1个集体榜上有名。

我市入选2021年全国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示范项目的是市委宣传部新时代理论宣讲快车,入选2021年全国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优秀团队名单的是陵川县盲人曲艺宣传队。

作为市委宣传部精心打造的理论工作品牌,2021年以来,晋城新时代理论宣讲快车深入机关企业、社区学校、农家院落、山林田野,包括网络空间,共计开出各类理论宣讲专列150余趟,开展基层宣讲活动8200余场,线上线下受众280万人次。陵川县盲人曲艺宣传队坚持70余年长期活跃在太行山深处,6代盲人曲艺队员靠着两条腿,走遍了陵川县1751平方公里的土地,总行程超过30万公里,累计演出10万余场,演出节目达4.2万个,观众达2000万人次。

据了解,全国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示范项目、优秀团队、服务标兵推介展示活动由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等部门组织开展,公布的示范项目、优秀团队、服务标兵,涵盖理论宣讲、文化惠民、科技兴农、健康义诊、法治宣传等领域,工作基础好、群众评价高、带动效应强,充分展现了“三下乡”活动取得的丰硕成果和显著成效。(记者:袁泉)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