骄傲!晋城女婿叶光富载誉归来

发布时间: 2022-04-17 19:31:45 信息来源: 文明晋城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骄傲!!!
航天员 叶光富 

原来是咱晋城女婿

4月16日上午09时56分,载有翟志刚、王亚平、叶光富3名航天员的神舟十三号飞船返回舱在东风着陆场成功着陆。

晋城女婿航天员叶光富的亲友们早早的守在电视机旁,观看飞船返回地球直播,共享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神舟十三号载人飞船于2021年10月16日从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发射升空,随后与天和核心舱对接形成组合体,3名航天员进驻核心舱,进行了为期6个月的驻留,创造了中国航天员连续在轨飞行时长新纪录。

一大早,航天员叶光富的亲友们就守在电视机旁,全程观看神舟十三号平安着陆的整个过程,看到三位航天英雄安全回到祖国怀抱,他们激动、自豪的心情油然而生。

航天员叶光富岳母刘淑芳激动的对记者说到:叶光富他们三个人在太空出差六个月终于平安回家了,我特别的激动,也终于放心了,希望他们能尽快调整好身体状况,时刻准备着祖国的召唤,我们永远支持你们,航天员们顺利完成了六个月的任务,平安回家,他们是祖国的英雄,也是家人的骄傲,致敬每一位中国航天人,祝愿咱们得祖国越来越强大。

据了解,神舟十三号航天员叶光富是四川成都人,他与妻子李旋于2006年结婚,李旋父亲是泽州县人,母亲是城区人。
让我们为他们
献上深深的祝福
向航天英雄致敬

责任编辑: 王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