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排爆手郭保军荣膺“平安之星”

发布时间: 2022-02-08 11:12:09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客户端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近日,由中国长安网、中央政法委长安剑主办的“平安之星”网络评选活动落下帷幕,300名年度“平安之星”榜单正式公布。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排爆手郭保军榜上有名。

据了解,从2020年10月起,主办单位共组织开展了10期月度“平安之星”网络宣传活动,约7000万名网民踊跃投票。为期10天的年度“平安之星”网络投票环节,总投票数达2.21亿张。结合网络投票和专家评议结果,从1500名月度“平安之星”中推选出300名年度“平安之星”获得者。其中,山西公安有5人入选,郭保军名列其中。

郭保军是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的一名排爆手,从2009年至今,他先后历经十多次涉爆现场的处置,亲自排除战争时期遗留的炮弹4枚、排除自制爆炸物2枚、排除疑似爆炸物品多起,圆满完成各类大型安检勤务700余次,多次被单位评为年度工作“优秀个人”“优秀共产党员”。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