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村播带货】花烂漫果醋饮料

发布时间: 2020-12-15 09:25:02 信息来源: 网信晋城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花烂漫果醋饮料的原果源自中条山腹地大山深处,生长过程中未使用农药,酿造过程中采用全果液态发酵,最大限度保留了原有果实的营养成分,有美容瘦身、开胃助消化的功效。

山西花烂漫土特产品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6月,位于山西省晋城市西南的中条山腹地,是集系列高端调味果醋、果醋饮料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绿色食品企业。

原始的生态环境、丰富的天然野果、精湛的生产工艺、先进的生产设备、严谨的品控流程、完善的营销网络和“零农残、零添加、零防腐”的金牌承诺,从一开始就矗立在饮品市场的高端前沿。

目前已开发的主要产品有2大系列8个品种。系列高端果醋有棠梨、桑椹、柿子和山楂果醋;系列高端发酵型果醋饮料有棠梨、桑椹、山楂和柿子发酵型醋饮料。

山西花烂漫土特产品开发有限公司年产1000吨绿色系列果醋及10000吨系列果醋饮料,是目前国内较大的系列化果醋和果醋饮料生产企业之一。先后获得“山西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山西省民营科技企业”、“晋城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晋城市科技型中小企业”、“晋城市扶贫龙头企业”。2020年公司生产的4种果醋被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认证为绿色食品。

几年来,公司始终坚持走品牌化战略,秉承“创新、创精、创品牌,重质、重信、重安全”的企业理念,在战略定位、产品开发和营销服务等方面独树一帜,形成了特有的企业核心竞争力,倾力打造让消费者满意的“花烂漫”品牌系列产品。

联系人:赵丽娜  15388565515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