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村播带货】厦普赛尔黄梨汁

发布时间: 2020-12-12 09:32:10 信息来源: 网信晋城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现代医学研究发现大黄梨含糖类、脂肪、蛋白质、维生素C和有机酸等。大黄梨性平味甘微涩,有清暑解渴、消食止泻的作用。此外黄梨中的糖、盐和酶有利尿作用,对肾炎、高血压、浮肿、支气管炎咳嗽也有一定的辅助食疗作用。

  高平黄梨具有独特的个大、味浓、水份大、果形整齐均匀、果实脆、味浓可口、耐贮存、色泽鲜亮之特点,早在唐朝年间就被列为宫廷供品,在高平孕育出美味又健康的黄梨汁饮料。

  厦普赛尔“世外梨园”黄梨汁,选用产于太行山西南边缘的高平大黄梨为原料,经先进的生产和科学技术配方精制而成。

  1300米海拔,2600小时年均日照,1500年栽培历史,使得黄梨汁不仅营养丰富,且具有“清心润肺、消痰降火、止咳解毒”等多种医疗保健功效,是男女老幼四季皆宜的天然绿色饮品。

  山西高平盛产黄梨,是高平支柱产业。上世纪90年代初,由于黄梨皮厚肉粗,4000万公斤黄梨严重积压滞销。为了拯救黄梨产业,1992年,以马村党总支书记田晚红为首的一班人,创建了厦普赛尔饮料公司,现已成为山西龙头企业,为当地百姓提供了就业出路。

联系人:董慧

联系电话:18235682742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