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村播带货】陵川椴木野生黑木耳

发布时间: 2020-12-09 09:58:20 信息来源: 网信晋城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椴木野生黑木耳具有益气、润肺、补脑、轻身、活血、养颜等功效,能增强机体免疫力,常食可防癌,延年益寿。

云台菌人牌椴木野生黑木耳,生长在海拔1100米的太行山密林深处,纯净的自然环境生产出的椴木野生黑木耳具有质纯细嫩、色泽黑亮、水发性好的特点。


产品从当地野生黑木耳中分离菌种,栽种在栎类树木中。

经过纯自然状态的发育,辅之以山涧流淌的矿泉水浇灌,木耳采摘之后,又完全在阳光下晾晒干燥,保证了木耳生产全过程的纯天然、无公害。

陵川县朝阳食用菌专业合作社,位于陵川县夺火乡箭眼山村,是集生产加工食用菌为一体的专业合作社。生产的云台菌人牌椴木野生黑木耳口感纯正,柔软细嫩,味道鲜美、品质优良,高蛋白、低脂肪,是健康食品,养生珍品,馈赠佳品。

地址:陵川县夺火乡箭眼山村·东尾水

电话:13103464718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