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足干劲闯劲拼劲 跑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

——城区深入实施“双核”战略加快“五大中心”建设掠影

发布时间: 2024-03-21 10:01:58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客户端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风劲潮涌,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需策马加鞭。当前正是黄金施工季节,城区上下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山西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奋发有为的状态,坚持干在每一天,干好每件事,深入实施“双核”战略,加快建设“五大中心”,统筹扩大内需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统筹新型城镇化和乡村全面发展振兴,不断壮大“蚂蚁雄兵”,持续践行“服务是海”,跑出了高质量发展加速度。一批特色产业逐步形成,一批重点项目加快推进,一批产业园得到壮大,呈现出一派你追我赶、蒸蒸日上的景象,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城区篇章,努力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

时家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南大街夜市

共富驿站

e创直播基地

社区食堂

司徒小镇

天蓝草绿宜居城市环境

程颢文化产业园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