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吧,少年!

发布时间: 2021-06-22 12:0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6月20日,一年一度的中考正式开启。据了解,今年全市共设26个考点,22152名考生在两天半的时间里迎接人生中第一次转折,期待遇见更优秀的自己。

22日上午的英语是今年中考的最后一科,早上七点多,很多家长陪着孩子们已经等候在考点外了,家长给孩子加油鼓劲儿并叮咛着,希望他们保持良好状态。

考生家长:孩子努力了好几年了,希望孩子能考上理想的高中。作为家长来说没有太大的奢望,只要孩子能够顺顺利利的考完试,能考上自己理想的高中就好,健康、快乐最重要。

考生家长:孩子初中三年挺不容易的,老师、学校、家长和孩子都付出的挺多,首先孩子考完之后能放松一下暑期再安排一下学习的规划,避免上高中后措手不及,希望这次中考的考生都能发挥出好成绩。

考生姐姐:今天我妹妹参加中考,我想对她说:中考只是人生中一个小的节点,将来还有高考、考研、读博、结婚、生子,每一个节点都很重要,但是条条大路通罗马,我们要在战略上藐视它,在战术上重视它,相信自己目标一定会实现。

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青春稍纵即逝,中考的舞台,秀出你的精彩,让我们拿出青春饱满的激情,奋战中考,不留遗憾,加油吧,少年!(撰稿:雍丹华 李伟)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