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东小区内临时拉设警戒线保障安全
受理时间: 2022-08-13
事项内容:

李女士反映:她是城区黄华街社区弘东小区的住户,现针对小区内改造提以下两个建议,1、因铺设热力管网小区内外的路面上有挖开的沟渠,未设立警示牌,建议在挖开的沟渠旁边设立警示牌;2、热力管网在小区内放置有预埋管网的管道,使用混凝土(部分插有很长的钢筋)阻挡管道滚动,建议更换为木头或其他无危险的物品阻挡管道滚动,保障行人车辆的出行安全,望相关部门予以采纳。

处理结果:

南街办事处8月18日回复:南街街道联系李女士及其所在黄华街社区进行了核实,李女士提出的钢筋已经移除,主要是未设立明显警示牌存在安全隐患;社区反馈热力公司进场时未与属地沟通,社区力量有限,因此,南街直接与小区改造施工方沟通协商,要求立即处理。

8月17日,南街工作人员与社区网格员现场核实,弘东小区内部依旧未设立警示牌,街道再次对施工方进行督促,其答复称制作需要一定时间。目前,街道已要求属地社区在该小区临时拉设警戒线,并将处理结果告知李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