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梅杏南路新设置的提示牌已加高
受理时间: 2022-04-20
事项内容:

李先生反映:他是沁水县龙港镇宣化社区的住户,沁水县交警队4月初在梅杏南路(亲水商舟广场对面)路沿石上安装了个警示牌(黄线停车罚款200元),此警示牌仅有1.5米,行人通行易发生碰撞,存在安全隐患。建议加高警示牌高度,望有关部门予以采纳。

处理结果:

    沁水县4月26日回复:收到12345热线转办单后,交警队高度重视责成相关部门立即联系诉求人进行情况核实,经核实,李先生反映的情况属实,此路段设置的“严管街”提示牌是2022年3月15日新设置的提示牌,安装部门在原警示杆的基础上进行了加装,导致高度不够,容易造成行人碰撞现象,切实存在安排隐患,因项目还未验收,未及时发现,接到群众反映工单后,交警队及时安排人员现场查看并通知安装部门进行整改,已于4月25日当晚就完成加高整改工作,现安全隐患已消除。

    4月26日上午,交警队指派专人同李先生进行了电话沟通,对办理情况进行了回复,当事人表示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