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街兰馨家园增加两条公交线
受理时间: 2022-01-06
事项内容:

张先生反映:随着七叉口隧道顺利贯通,结合晋城市“十四五”整体规划,书院街作为未来城市“大十字”中的“西大街”组成部分,兰馨家园和星湖世家陆续交房入住,公交站牌设置已完善,目前仅有13路冯匠发往火车站和5路到达客运东站的公交,书院西街到西环的公交线路过少,建议增加公交线路,并增发直达高铁东站的车次,为周边居民提供方便。望相关部门予以回复。

处理结果:

    市交通局1月10日回复:目前,通过实地察看,1月11日,2路、8路、13路、51路、52路这5条公交线路将进行线路调整。调整后,书院街兰馨家园将增加2路、52路两条公交线,该小区居民可在兰馨家园(路北)、冯匠(路南)两处站点乘坐公交车。此次线路调整信息已在市公交公司微信公众号进行公布,敬请广大乘客相互转告,如对线路调整有何问题,可以拨打公交服务热线0356-2025980,将竭诚为市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