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政务中心自助服务大厅待验收后完善相关设施
受理时间: 2022-01-05
事项内容:

柳先生反映:1月5日他到阳城县政务大厅一楼北面自助办税区办理业务时,室内温度较低,建议在进出口挂门帘和上调空调温度等方式提升室内供暖质量,望相关部门予以采纳。

处理结果:

    阳城县政务中心1月12日回复:收到12345热线转办的建议工单后,我处高度重视立即进行情况核实。

    经核实后回复如下:1、中心自助服务大厅由于刚建成,很多方面还不完善,还未进行工程验收,未正式投入运行;

    2、自助区内很多自助设备还未进驻安装,未悬挂门帘是为了方便设备进驻和安装;

    3、为保持自助区内供暖,在自助区两侧各安装了一台5P的大功率空调,上班期间不间断运行供暖;

    4、自助区设备完全进驻并进行工程验收后,将会进一步完善门控管理、门帘悬挂等相关设施,为群众创造随时、方便、舒适的自助办事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