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城相府贵宾楼加强从业人员素质培训
受理时间: 2021-10-04
事项内容:

宋先生反映:他2021年10月4日中午2点左右,在阳城县皇城相府贵宾楼旁边的相府餐厅就餐,其中有个菜品烟笋炒腊肉,上菜后发现烟笋炒腊肉没有烟笋,咨询商家后告知他腊肉是用烟笋泡过的,他认为商家的宣传与事实不符,欺骗消费者,望相关部门调查处理。

处理结果:

    阳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10月12日回复:2021年10月8日,我局接阳城县政务服务热线平台转办的工单,反映在北留皇城相府贵宾楼就餐时宣传与事实不符。经调查,当事人在点烟笋炒腊肉菜品时,因服务员自身错误且言语不当,造成当事人误解引起争议。现场贵宾楼方给予当事人就餐八折优惠。2021年10月9日,在取得当事人同意后,皇城相府贵宾楼负责人与其进行了电话沟通,并进行诚恳道歉,当事人表示满意。同时我局责令皇城相府贵宾楼加强从业人员素质培训,确保类似错误不再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