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新建东街不在施划临时停车泊位
受理时间: 2021-07-01
事项内容:

史先生反映:沁水县新建东街交警队至万象广场路段的道路两边,原先规划有停车位,近期车位被取缔,车位线也被清除,现想咨询此处今后是否仍会规划停车位,是否允许停放车辆,望相关部门予以答复。

处理结果:

    沁水县政府7月5日回复:收到热线转办的工单后,沁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高度重视,责成秩序科立即进行情况核实,经调查,为进一步巩固全国文明县城创建成果,根据沁水县人民政府下发的关于《沁水县2021年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方案》及《沁水县市容市貌精细化管理整治提升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经县政府决定,将新建东街打造成为沁水县城文明示范一条街,根据创建需求,为了规范通行秩序,打造宽敞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6月24日起,对创建路段全线施划的临时停车泊位进行了清除,将不再重新施划。7月5日上午我大队秩序科负责人与诉求人进行了电话回复,就具体情况向当事人进行说明,当事人表示满意。